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【南投】中山公園


 好久沒來中山公園走走了...
 今天下午陪媽來公園晃晃

 涼涼的風 配上藍藍的天  感覺真好~

超久 沒來中山公園了....

今天 趁著天高氣爽 來裡面晃晃吧....



我媽一定覺得我很煩....
什麼都要拍照...   我就是喜歡拍嘛..... 笑一個唄!



公園裡有綠綠的樹....

在裡面 走走晃晃 感覺挺好的!!

只是 環境能夠再整理一下會更好....

我娘  這張笑的好靦腆.... 閉月羞花捏....


裡面 還有一家聚芳園 香謝cafe....
我倒是沒進去吃過???


有機會 倒可以進來試試....


中山公園真的很妙... 

超多外傭把長者推來這裡曬太陽~
然後,把長者丟在一邊  開始開 爬踢....  安捏甘厚?


中山公園的池糖....裡面有蓮花喔~( 還是 荷花呢?)
記得 小時後常常來公園寫生呢!!! 跟 吳介原老師...

好多人在湖邊釣魚  但,有告示牌說禁止釣魚..... 安捏甘厚??



中山公園 真的是充滿孩童時的回憶....

唯一改變的是  環境不是那麼的乾淨

違規機車、違規釣魚、亂丟垃圾.....

希望 大家都能拿出公德心來!! 讓我們的公園變的更整潔!!

南投真的是個好地方~~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8 則留言:

  1. 小玉,妳回南投了,哈哈哈。我以前小時候也很常到中山公園耶。
    該不會那天妳跟妳娘在中山公園走走,我正好騎車經過中山公園,到上面的市場買東西耶 !!

    真的,中山公園裡很多違規的事,實在是"安捏甘厚"~~~~ XD
    (當然嗯厚阿)

    那間香榭普通,沒有很好吃,但喝喝下午茶跟三五好友聊天還滿不錯的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 我媽就在那個市場附近開店
      下次 珊來台中一起吃個飯吧!!
      都還沒看過你的盧山真面目 ^_^

      希望 中山公園能好好整頓一下!!
      多做點觀光 才能真正造福南投市民
      否則 南投市區真的好沒生氣....真可惜~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哈,喵格格之前也有打算約妳和我,咱三個一起喝茶聊天。
      我的"廬山真面目"不怎麼樣,不值得期待,哈哈哈,
      就是個普通平凡的"小賢子"或"賢親王"這樣 !!

      南投市區一直都沒啥變化,看看明年會不會有改變,因為明年燈會在南投。
      前幾天我有跟我娘去逛中興新村舉辦的農業博覽會,坦白說,還滿陽春的就是了。
      哈哈哈哈~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 我最喜歡跟肚子有墨水的人交朋友了!
      感覺 小賢子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
      期待 珊珊早點來台中玩~ 我們就能會個面了 ^_^

      最近 我也蠻期待明年的南投燈會
      希望 外地人、外國人能對南投有更耳目一新的感覺!
      真心希望 南投可以更好!加油~

      刪除
    4. 哈哈哈哈,小玉妳太抬舉我了。
      珊珊這幾天可能家裡有事在忙,所以回南投找她沒約成。
      下次囉,看她如果有找妳聚聚 !

      現在很多地方都在趕工,明年燈會可以找一些朋友來南投走走。
      話說我仔細想了一下,才發現妳媽很眼熟,
      搞不好以前跟我媽逛菜市場的時候,有看過妳媽,跟妳媽說過幾句話耶。
      哈哈哈哈~

      刪除
    5. 哈哈 我家在市場附近有開店喔!!
      或許 小賢子與我媽有一面之綠也說不一定!
      畢竟 南投真的太小了 ^_^

      下次 見到我媽可以跟她打招乎喔~
      她人很好相處的~~ (她也認識 珊珊)

      刪除
    6. 那我回南投要去市場附近走走,找妳媽聊天 XD

      希望妳媽不會覺得我是怪傢伙才好,哈哈哈,原來妳媽也認識珊珊喔,
      那我可以跟妳媽說,我是喵格格和小玉的粉絲 !
      我想,這樣妳媽應該就不會覺得我很怪了 :P

      刪除
    7. 哈哈~ 我媽不會啦~~
      珊也常去找我媽聊天呀~~
      我媽很健談的 有空可以去晃晃 沒買東西沒關係的 ^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