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【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】鬼鬼+玉澤演 第8集(影片)

 話說 這第8集光看預告也太吸引人了吧!
 期待禮拜五的到來~~~ 嘻嘻!!


小玉的眼睛真的要被閃到瞎了.....
星期五快點來呀~~~ 
天曉得他們倆個在水裡做了啥好事....

【WGM】第8集預告




【WGM】第8集

果然 每個星期五都是相當難熬的...哈
不過這2個傢伙游泳不穿泳裝的喔.... 真是可惜!!

鬼鬼一上岸的表情真是好笑!! 台灣人果然比較怕冷....
看來澤演很在意那個 YES & NO 的遊戲.... 



澤演 彈的這首曲子 充滿2個人的回憶耶!!! 真是有心~

雖然,彈錯幾個鍵... 但還是很帥氣的啦~~~ 
信一拿出來  鬼鬼就哭了  太感人了咩.....

換做是我 也會感動的哭了   就算聽不懂在說什麼? 哈哈

就算知道不是真的.... 但,還是很迷人!!! 就當做是一場美夢也好~~
PS.2個人吃東西 嘴巴也張太大了吧!!!  真是不計形象...啊~不是啦!! 是自然...


累了就早點睡啊 = ="  還做什麼放鬆操   哈哈

澤演 筋真硬  真是跟小玉有得比...  哈哈

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味道呀怎麼2個人的表情都那麼奇怪!!
好神喔!! 喝完筋瞬間變軟,簡直就是靈丹.....

穿那套奇怪的睡衣真的好睡嗎...... 哈哈 綜藝節目咩!!! 認真你就輸了!!




【WGM】第8集花絮

哈哈  互穿拖鞋這種行為 也太幼稚了吧..... 

不過,有種倆小無猜的感覺!! 挖~~~~喔~



真是感人的求婚.... 雖然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!!

但,看到倆個人的眼睛裡都淚光閃閃的.....  在一起~在一起~~~  哈哈



鬼鬼真是一個很陽光 很和善的女孩....

對工作人員超貼心的,大家感覺也都蠻喜歡鬼鬼的!!!

一個人在韓國打拚真的是辛苦了!!! 鬼鬼要加油喔  ^_^

希望,妳能永遠都保持笑容......





最後,打這種圖文很多的網誌是很花時間、精力的....
請各位網友們  請勿任意轉載喔!!  若要轉載請註名出處.....  
謝謝收看~~~ 如果覺得小玉寫的不錯!! 請幫我按個 +1吧!!

16 則留言:

  1. 妳都在哪看這節目的?
    小賢子也想看,
    我也想被閃到瞎 XD <---又再亂講

    看到別人甜蜜蜜放閃光彈的時候,就會想到自己一個人帶著會變色的眼鏡超自在的...(怒咬衣角)

    哈哈哈,不過話說剛有位長輩跟我說,
    男生只要有了女朋友,就會變得很沒尊嚴。
    這..這..這到底是怎樣,是想鼓勵我繼續很有"尊嚴"嗎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小賢子可以加我skype 我可以傳網址給你看!!

      其實 尊嚴跟本不值錢的呀~~~
      拋開尊嚴吧!!來交女朋友吧~~ 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要怎麼加入妳的skype呢?

      我現在都是用以前MSN轉過去skype的耶。
      我的帳號是spyfbit,然後是hotmail的信箱。

      哈哈哈,想交女朋友,但是好像也不是想交就交的到。
      目前還沒有喜歡、心動的女生。
      所以,只好看看鬼鬼或韓劇過過浪漫甜蜜的乾癮囉 ! XD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想知道他們兩個在水裡做了啥好事 ! (幻想ing >///<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放屁嗎??? (逃~~~~)
    粉絲們別打我><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,小玉,妳不錯 !
      我也覺得他們在水裡應該就是趁機趕快放屁。
      然後,偷笑說是對方放的 !

      粉絲們大概想的都是在水裡偷偷kiss吧 !
      完全浪漫到極點的畫面呀~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 粉絲就是會想太多....
      但 其實 什麼也沒發生
      不過 有時後這種幻想反而是美好的~

      不過,我覺得在水裡放屁好像也不錯!! 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哈,沒錯沒錯,有幻想就是好的,
      放屁也超好的 ! <---整個還是劃錯重點 :P

      刪除
    4. 哈哈....小賢子你有看到我密你嗎?

      刪除
    5. 哈,小玉妳是用妳的skype然後加我的MSN那個帳號嗎?

      可是,我現在上線,還是沒看到妳密我耶 !! XD

      刪除
    6. 我想到我的skype的帳號了,也是spyfbit
      妳可以加我的skype,我現在有上線了

      刪除
    7. 小玉,我覺得skype跟我不好,
      都沒有讓我看到妳的留言。
      不管我用MSN的登入,或者用我skype帳號登入,
      都沒看到妳。
      真的是太奇怪了 ! XD

      我的skype會顯示Jason賢,MSN的則會顯示賜賢Lee

      不然,我加妳好了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8. 可能需要妳的帳號或電子信箱。
      我現在是用skype登入,就不是用MSN的帳號登入。
      妳應該也是用skype吧 !
      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9. 哈哈 ok 我有留我的 skype帳號給你了!!
      留在fb 你再看看 ^^

      刪除
  4. 哈,我剛在臉書看到了,加了妳的帳號,妳看看skype有沒有我加妳的通知吧 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