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【開箱】 NB New Balance M1400 專業級輕量避震跑鞋

 好久沒有買運動鞋了!!!

 也就表示 好久沒有運動了~

 為了小玉的身體健康,我買了新鞋.....


最近 慢跑愈來愈流行耶....

小玉 其實也想每天來操場 跑步 運動一下

可惜 一直苦無夥伴陪同
一個人 實在很難堅持下去  



不過,為了我的健康 我還是不能繼續懶惰下去

今天 去逛街 就痛下決定 買了雙 慢跑鞋回來~

還好優跑有在做活動 買2000可以現折200

不過,還是花了我不少扣扣....

我買的是 New Balance M1400 專業級輕量避震跑鞋 

剛才去 NB的官網看才知道是  2013-10-04出的新款!!
難怪  價格也不是太便宜....   只能說我眼光蠻好的!!

有圖有真相 如下↓




試穿了之後 真的蠻喜歡這雙的!!

整雙很輕 很輕   穿起來沒有什麼感覺~

又是網狀的透氣材質  不會悶熱 蠻舒服的~

底板的材質  也算是蠻耐磨的.... 
小玉的公司可是專門研發生產鞋底原料的呢!

後腳跟 還有加厚  更能支撐後腳的施力點...


還有 那個 大N  有銀色的反光條  夜晚跑步也不怕危險了

外型顏色 亮眼 再配上  快要刺瞎人的 螢光黃

完全符合 我高調的個性....   真的是超級喜歡 這雙的!!!


好啦~ 既然 鞋都買了  小玉會多找時間來練跑的!!!   加油 加油  加油~
接下來 就來看一下 我的小黃 超可愛 七連拍吧!!!


我很喜歡它的側面....  真好看!!



由上往下拍  就還好了!!!





這個角度也很美....


小玉 幫 New Balance 打了那麼多的好話
New Balance 應該要付我代言費嘍~~~ 哈哈  應該沒有人要理我吧~

不過,New Balance的鞋真的好穿!!!

小玉還有一雙白的也很好穿,不過是環保材質的

上次 太久沒穿  鞋子跟鞋底就分家了!!!
下禮拜  拿去公司用鞋膠黏一黏好了....
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也歡迎留言   跟小玉聊聊天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