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【南投】康壽國小

 在南投住了這麼多年

 從來沒有來過 康壽國小....

 今天,陪媽媽來這 走操場運動運動!




我媽帶我從 側門進入....

下午 好多小朋友在打球喔~

小朋友 果然不要整天窩在房間裡打電腦、看電視
出來外面打打球 跑跑步  多熱血~ 多有活力呀!!!




小玉  還有去試爬那個 ↓  (忘了叫什麼?)   我爬的上去喔!!!

幫我的熱血媽咪 拍一張...



其實,康壽國小還蠻美的耶!! 彩色的跑道 好繽紛喔~
又有綠綠的草  來南投拍婚紗照的新人 或許也可以這裡取景!! 感覺也不錯喔~~






這個景也不錯  可以拍比較俏皮的....

新人拿著氣球 奔跑的照片~





如果 我有帶減光鏡 就好了~

天空就可以被我拍的更藍 更藍~~~



我媽:妳看~ 前面有一個小怪獸?


怪獸:吼~吼~吼~ 我要吃掉看文不按讚的網友....     誰理你呀?




小玉 在校園內 看到 疑似 梅花的不明生物???  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梅花?


很美吼~  







康壽國小  蠻美的吼~

像小玉一樣  喜歡拍拍小景的人  可以去走走晃晃喔~


地址:540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269號

衛星定位位置GPS Location:
WGS84座標:東經 East longitude:120.685349,北緯North latitude:23.913316
TAIWAN GRID虎子山座標:x:217949 y:2645420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也歡迎大家留言跟小玉喇賽喔~

4 則留言:

  1. 康壽國小耶 ! 哈哈哈,小玉拍照的技術真的是專業級。
    我覺得妳才是擁有很多才華,值得我向妳學習的人。
    哈哈哈,運動運動多有活力。

    默默地坦承自己也沒去康壽國小走過,但我爹有去康壽國小上社區大學的日文課就是了。
   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康壽國小 好像算是蠻新的學校
      所以 教室還蠻漂亮的!!
      拍照 只是興趣而已啦~ 難登大雅之堂 ^_^

      有空可以去走走...
      那邊還蠻多小朋友在運動的!!
      會讓人有一種 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~ 挺好的!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,有回到國小時代的感覺 ! 哈哈哈~

    拍照可以拍那麼專業,也是很棒的,至少看自己拍的作品,也很賞心悅目阿 !

    剛進來發現,小玉部落格背景換顏色了耶 ! 有換心情的感覺喔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對呀! 同樣的背景看久也會膩
      想說換一下 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~

      我的照片 拍的真的不算好!! 還要繼續努力加油!
      不過 拍照 真的很好玩!! ^_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