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【眼妝】Dr.Douxi 防水眼線膠筆 評比

 最近,和同事團購小三的彩妝品
 無意間看到「Dr.Doux i防水眼線膠筆」
 好奇...買來試用看看!!!
 

我在小三買149元...後來,在美妍小鋪看到特價99元... 真是槌心肝啊~~~
它的外盒是 粉紅色的...其實還算可愛!!!  開封後就馬上要丟了 其實,可愛也沒什麼用!

平常 小玉都是使用「眼線液」居多.... 眼線筆比較少用!!!
至於是為什麼呢?? 可能是我喜歡眼線液細細的感覺....
可以勾勒出小玉喜歡的眼型....曾經有一段期間 很愛畫韓式眼線~

小玉買的是「EKB-01純黑」....
筆頭雖然不是很細...但 顏色真的又黑又飽和.... 小玉超愛的!!!

首先小玉來測試畫起來的感覺.... 畫在手上
小玉怕畫一筆 太細  姐妹們會看不清楚...
所以  畫了2筆喔~~~(只有2筆!!!)    超黑的吧!!!像不像是用奇異筆畫的
接下來 小玉開水龍頭的水 瘋狂的沖.....
眼線也完全不受影響... 並沒有暈開!!! 讚喔~~~
然後,小玉用力的抹一下畫線的部份.... 超用力的喔!!
很用力的話 難免有一點點暈開的感覺....
不過 正常來說 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用力的抹眼線!!! 
所以,Dr.Douxi 真的蠻防水的....
姐妹們 要去玩水的話  可以試畫看看!! 應該沒什麼問題.... 讚喔!!
再來,小玉來試試眼線筆 好不好卸....
小玉 使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 L'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
輕輕的在眼線處 畫上一筆..... 挖~~ 很好卸耶!!! 乾乾淨淨的....

有沒有....很酷吧~~~
不過,小玉後來有使用 Kanebo CLEANSING CREAM(卸妝乳) 來卸看看....
不太好卸耶!! 要一直搓才搓的起來.... 看來 還是要使用  眼唇卸妝液 才能卸的乾淨喔~~

後來,小玉有畫在眼皮上測試....
畫出來的線比較粗  不太適合畫內眼線的部份!!
不過,筆芯還算軟  畫起來不會覺得很不舒服....
那邊能買到呢??  姐妹們 多逛逛Y拍就找的到了!!

最後整理一下歐.....
1.防水性    佳
2.卸妝   好卸  請使用眼唇卸妝液
3.難度   簡單  適合新手使用喔!
4.色澤   佳      顏色非常飽和歐~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3 則留言:

  1. 好有趣,我還是第一次看過所謂的眼線筆耶,
    而且,小玉妳用好幾張實驗分鏡,感覺更生動了。

    哈哈哈哈,女生的化妝用品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 我本來想拍我畫妝完後的照片
      但是 單眼實在是很難自拍....殘念
      等我找到好方法時 應該可以多發一些美妝文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