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2013年 海賊王(航海王)桌曆

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.....
 疑? 桌上怎麼有一本如此耀眼的東西呢?
 天呀~~ 是我最喜歡的 海賊王耶!! 
 果然,被我猜中了!! 是可愛的嬌嬌姐聰哥送我的...
 真是開心到翻掉了~~~~

俗語說的好.....「好東西要跟好朋友」分享~
今天 我就通通大放送!!! 分享給大家看 
封面是長這個樣子!! 天呀~ 太棒了~~  是立體的耶!!


再來就是2013的迷你年曆了!! 娜美魯夫都是泡泡造型喔~~~ 可愛吧~~

1月份則是由 美豔的 蛇姬(波雅·漢考克) 做為開場!!!   天呀~身材真是好!!!
宅男看了一定很喜歡.....永遠都翻在這一頁~~
2月份是小笨蛋 魯夫 ~~~

再配合大張的組圖~~~ 很有動感喔!!!
3月份 紅髮傑克(香克斯)人妖王(伊娃柯夫)!!! 

這張組圖裡的角色,我都還蠻喜歡的!!! 逗趣的 人妖王 、讓人尊敬的 老爹(白鬍子) ......
還有帥勾2名 托拉法爾加·羅 、 波特卡斯·D·艾斯 ......

4月份 則由超級可愛的 喬巴 出場嘍~~~

大張的也好可愛喔~~~~

5月份 小喬巴布魯克佛朗基!!!!

大圖則是由 草帽海賊團全員入鏡!!!

6月份 則是女帝的2個妹妹 波雅·桑塔索妮雅波雅·瑪莉哥德 

我還真是搞不懂 3姐妹 同一個娘生的.... 長像怎麼會差這麼多~~~

7月份  羅賓香吉士騙人布娜美!!
又是一張 大張的組圖!! 這張也很好看捏.....

8月份  魯夫的帥勾老哥.....艾斯!!!
唉!~ 真的好可惜!! 艾斯這麼帥氣(深受女性觀眾青睞)的一個角色.... 怎麼會死呢!

9月份  月光·摩利亞巴索羅繆·大熊!!!
組圖(王下七武海)!!! 我超級討厭  黑鬍子(馬歇爾·D·汀奇)  跩個屁呀~~~
感覺大熊是好人!!! 月光·摩利亞 那幾集我很愛看,疆屍實在是太逗了!!!

10月份 魯夫還有死對頭香吉士VS.羅羅亞·索隆!!!

組圖~ 跟 梅莉號 喔.....

11月份 索隆騙人布!!! 

組圖喔....

12月份 超級新星 尤斯塔斯·基德 、 大胃王(珠寶·波妮) 、 怪僧(烏魯基) !!
基德、霍金斯、多雷古、羅、亞普、奇拉、波妮、培基、烏魯基!!!

還有2014的年曆!!!  是Q版的羅賓喬巴~

桌曆 超貼心的!! 還有做一些有的沒有的!! 放辦公室使用!! 真的超方便的!!!

可惜!! 我應該是捨不得拿出來寫....應該會變成收藏用!!!

這個Q版的 真是可愛!!!!


還有通訊錄耶!! 哈哈  可惜只有8格!!!


還有,所有的小圖~~~

襯底的厚紙板  是航海圖耶!!! 


最後  還是要感謝可愛的嬌嬌姐聰哥送我 這麼讚的 桌曆!!! 真的超開心的!!!
也謝謝 收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~~~~~超讚的,怎麼會那麼棒呀~~~~

    我...小賢子我也好想要 !!!!!

    立體的耶,而且還有漢考克,有魯夫他們九人。

    對了,我拿到訂的衣服之後,也要拍給妳看,是羅穿的那件帽T,
    不是他的船員穿的連身橘那件。哈哈哈。

    真的是好棒的桌曆。

    我也很喜歡看月光莫莉亞那幾集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。
    (殭屍從地底下爬出來)
    魯夫:"什麼,受重傷的老伯!你沒事吧?"

    哈哈哈哈哈~(笑歪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我很喜歡 奧茲....
      巨大的身體 但很簡單的惱袋~~ 哈哈
      還有 那個 佛朗基他們硬要組成一隻機器人
      還被羅賓拒絕....那邊 我快要笑屎了!! 哈哈

      好呀~~ 有帽T 再來分享一下吧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