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【INSTANT NOODLES SHRIMP FLAVOR】泰國泡麵 蝦味麵

 今天 誰來晚餐???
 叮咚!叮咚!叮咚
 今天吃 好吃的泰國泡麵蝦味麵
 愛吃酸酸辣辣口感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!


其實 第一次跟它的接觸是在 幾個禮拜前....
同事 分享了2包泡麵給小玉.... 
本來還在想  不過就是泡麵嘛.... 有什麼好吃的!! 
沒想到一吃就上癮.... 馬上跟同事周轉了幾包



今天  晚上就靠它了!!! 精神百倍啦~~~ 

雖然  包裝不怎麼樣.... 但 真的超級好吃的~~



首先將泡麵打開來後... 放入大碗公中,建議一次可以放2包!! 
由於 下個月公司就要體檢了....  小玉 今晚吃一包就好了!!
記得要用大碗公喔~這樣湯才能喝多一點喔~ 



將調味包 丟進碗公中.....  
天呀~ 在拆調味包時  小玉就已經在嚥口水了!!

然後,倒滿熱水..... 想喝多一點 就倒多一點的水.....
但還是要斟酌一下....  好餓  好餓~ 好餓喔~ 小玉 又在嚥口水了!!! 

再挑一本  喜歡的書... 蓋上去!!! 
抱麵吃完的那一刻   書裡面的知識都被我吃進肚子裡啦~~~

好啦~~~ 其實 小玉真的是餓壞了....  還沒很熟 就打開來了吃了~~~~

跟大家報告一下....  小玉覺得它的麵條 雖然是普普通通的!!  但是....(注意聽喔~)

它的湯汁 實在是美味到不行!!  酸酸又辣辣的~ 一口氣咕嚕咕嚕的喝下去~~~

搭配著麵條....  好吃的不得了~~~ 



呼~~~ 吃完一碗   還想再吃捏....  
趕快來跑一跑 
等一下餓了 又可以再吃一碗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以為你在拍廣告呀~~ 

總而言之  小玉 真的覺得  這是一包百年不可多得的「好泡麵 」....
冰友們呀~~~  一定要來吃吃看!!!  不吃保證你後悔一輩子~~~ 妳也太跨張了吧!

好啦~~ 最後還是希望 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晚餐.....

聽小胖子說: 大買家買的到喔!!  

聽小蝸說:泰國小吃店也買的到喔!!
大家快衝去買吧~~~~~~  小玉絕對沒插股喔~~

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妳也太可愛了吧小玉 !

    真的有那麼好吃喔~ 我很少吃泡麵,但我過年時出去玩,
    吃到一種很特殊的筊白筍泡麵,埔里生產的,
    也是超級好吃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 真的好吃耶!!
      我託朋友買一包好像才10幾塊錢而已!!
      我同事也很喜歡 ^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