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【台中】2012台中舒跑杯


 
 一直都超想參加舒跑杯/舒跑盃的....
 今年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!!!!
 耶 耶耶!!!耶!!!!

為了參加舒跑杯....  我凌晨4:00多 就起床準備了!!
天都還沒亮 被窩外又濕又冷....
硬是爬起來 疏妝打扮  有夠痛苦的!! 
而且 雨還下的真不小呢...  真是 天公不作美~

準備好後  從家裡騎了快50分鐘  才到會場
全身都濕了.....   感謝 雅惠 友情相挺... 陪我來跑舒跑杯 
由於 雨真的下不停   小玉的相機又沒有防水
只好收在包包裡....  偶爾 拿出來拍個幾張....

大家都跑的好認真喔....



花了一翻功夫.... 終於到了 終點站了!!!   耶!!耶!!耶!!!

馬上跟雅惠 兩個人來合照一張吧....
看到沒~~ 雨一直下耶!! 一個撐傘一個穿雨衣!! 熱不熱血!!!

地上的泥濘太多了... 我的小粉紅  變成這副慘狀......
唉~~ 看來 只能努力的刷洗嘍......

兩個人又冷又餓.... 最後衝到隔避的 肯德雞吃早餐嘍!!!
小玉快累暴了.... 笑都笑不出來了~~ 

呼~ 總而言之 舒跑杯是一件很熱血的事情
天曉得  明年 小玉還會不會參加.....
但,至少也是一次經驗啦~~~
多運動 對身體還是好滴....各位同學  知道了嗎???

最後,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,記得幫小玉+1喔!!



2 則留言:

  1. 知道了,小玉老師。我會記住多運動的。

    哈哈哈,妳真的好熱血喔。
    那天我們也有很多人出隊,大家都很熱血,穿雨衣都要跑。

    早上四點就起床準備熱血,太威猛了。
    這種精神令人敬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熱血 熱血!! 唯有熱血 才能保持年輕 !! 耶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