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eve舒摩兒 浴潔露

近年來,天氣愈來愈悶熱
生理期來又要穿著密不通風的衛生綿
容易造成悶熱、搔癢

 

應該有很多女孩子都有這種困擾!!
小玉 當然也有這種困擾
不過,常常看電視上小S的舒摩兒的廣告
小胖也常說:「這個以前在大買家賣的很好喔!」
所以,今天去逛寶雅的時後,就想說買來用看看嘍!!!
我買了「舒摩兒.浴潔露」!!!將將!!!(請看下圖)



容量:237ml
用途:提升防護與生理期淨味,私密肌膚每日潔淨保養
用法:不需稀釋,取適量直接使用。如同沐浴乳清潔外陰部或全身。
保存方法:請置於室內陰涼處,開封後請儘速使用。
注意事項:如有不適請立即停用。
適用對象:一般與敏感體質適用。


我看了沐潔露裡有附一張說明書
沐潔露適用於「平日保養」與「生理期」
弱酸性的成份,可以提升防護,避免感染

哈哈!! 也不知道 屋影某?? 可能要使用一段時間才知道!
不過,小玉的口袋不深,平日每天保養應該太傷了!!
還是生理期使用就好了....
不過,味道真的很好聞耶!!
雖然,不是超級香的那種,而是比較溫和的味道~
我還蠻喜歡的!! 畢竟,太香的味道跟mc和在一起,應該很噁~

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啦~後續的使用,如果還有什麼心得
會再做補充給大家的 ^_^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不錯用 我跟丞有時有皮膚過敏搔癢的問題 用這個可以舒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現在 都超奢侈的 = ="
      每天都使用 舒摩兒.浴潔露 來清洗!!
      也不知道是心裡作用嗎?? 洗完感覺都舒服的!!
      以前 用沐浴乳洗 有時會有刺痛感!! nice!

      刪除